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:投姚就是挺蔡總統 姚:挺丁就是反改革

記者 吳承翰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7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7 15:50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和前總統馬英九,這幾天隔空互酸,原本是丁守中酸蔡總統是詐騙集團首腦,而姚文智就是車手,姚文智反擊說,支持丁守中就是支持馬英九,也讓馬英九加入戰局,說支持姚文智就是支持蔡總統,今天姚文智回酸說,這是他看過馬英九誠實的一次,而日前他曾說黨中央給資源一丈差9尺,蔡總統說會看各團隊需要給予協助,今天姚文智改口,說蔡總統一直都很支持他。

圖/TVBS

 
選戰最後一週,姚文智先到市府前,為18日的遊行活動開記者會,日前他說黨中央給資源是一丈差9尺,蔡總統昨天也回應他。

圖/TVBS

蔡英文:「黨中央會看各地選區裡面,需要做什麼樣的協助,就會做這樣的協助

蔡總統說會給資源,就看地方需要,但回過頭來問姚文智需要什麼,他一改前幾天的態度,只說要自己努力。
 

姚文智:「我們本來就是基層提名,要跟廣大市民站在一起,蔡總統過去本來就很幫忙,你難道沒看到馬英九說,支持姚文智就是支持蔡英文嗎?」

圖/TVBS

姚文智點名連馬英九,都感受到蔡總統對他的支持,因為他跟馬英九這2天隔空互酸,馬英九說投姚文智就是支持蔡總統,似乎把蔡總統當票房毒藥,姚文智不客氣酸回去。

姚文智:「謝謝馬總統,這是我看過你,史上最誠實的一句話,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姚文智,支持丁守中就是支持馬英九,吳敦義、婦聯會還有江澤民、胡錦濤,因為你們都支持九二共識,而且抗拒改革。

候選人打總統牌,藍綠陣營都認為自己的總統能加分,對手的總統會會扣分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姚文智#馬英九#丁守中#九二共識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880

0.2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