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母+2孩要顧!「賺沒3千不敢回家」運將累到自撞公園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7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7 11:25
圖/TVBS
圖/TVBS

時機歹歹,只能更加打拚!高雄市左營區今(17日)晨發生一起計程車衝入公園自撞的事故!一名楊姓計程車司機因疲勞駕駛,精神不濟的他,竟把車子直直衝入立文路底的富國公園!司機當場驚醒,所幸毫髮未傷,但楊男卻無奈地說:「撞車前已開了21小時,賺不到3000元,實在不敢回家!」
 
根據警方調查,車禍發生在凌晨3時許,49歲的楊姓計程車司機,因為疲累不小心打了瞌睡!行駛至T字路口時,計程車就直接衝入公園,好險閃過3棵樹後,撞上公園設置的座椅,被鐵架卡住,整輛車子才停。

 

圖/TVBS


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,駕駛也沒受傷,僅車頭毀損、保險桿掉落。警方到場處理,並進行酒測,楊姓駕駛解釋說,「我沒喝酒,是為了多賺點錢,太累睡著才會撞上去!」結果酒測值果然是零。
 
楊姓駕駛坦承為了多賺點錢,從16日清晨6點一路工作到17日凌晨3點,精神不濟造成疲勞駕駛,車子才會偏離車道衝進公園!事後,闖禍司機也感嘆地說,「自己是單親家庭,家裡有老母親、2個小孩要養,因此一天若沒賺到3000元不敢回家,今天才賺2000多元,跑到睏去才會造成意外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黃#計程車#疲勞#駕駛#生計#回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709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