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和防護員爆口角 盧彥勳因傷退賽

記者 呂青倚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8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洲一哥盧彥勳在辛辛那提首輪比賽,迎戰澳洲選手「休威特」,沒想到兩人拚戰到第二盤時,盧彥勳卻因為臀部的肌肉拉傷,同時和防護員和主審發生口角而退賽,而之後主辦單位也出面向盧彥勳道歉,但這樣一來,積分止步無法提升,也讓盧彥勳無緣登上美網的種子名單上;不過盧彥勳哥哥表示,只要休息1、2天就好,不影響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。

精采的底線抽球,亞洲一哥盧彥勳在辛辛那提賽首輪,迎戰澳洲選手休威特,沒想到在第一盤到了5比3時,盧彥勳臀部突然拉傷,結果卻和防護員還有主審爆發衝突。

讓盧彥勳發火的原因,就在申請防護員需要花點時間,因此主審說服盧彥勳要他在第一盤比賽,結束後的休息時間,再申請防護員幫忙,這樣一來盧彥勳也能少用一次傷停的機會,也因此盧彥勳只拚到4比6,就拱手讓出了第一盤。

一心想把比數扳回來的盧彥勳,沒想到卻在第二盤0比3落後時,盧彥勳再度申請傷停,但檢查後的防護員卻向主審示意傷勢沒有大礙,加上擔心影響到對手的發球,主審卻在時喊出TIME OUT,時間到了,讓盧彥勳覺得不可思議,因此和防護員和主審爆發激烈口角。

對此,大會也感到訝異,因為從來沒有防護員會拒絕球員傷停的請求,並向盧彥勳道歉。

而盧彥勳也表示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失望,不過他還是會繼續努力,希望能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打出好成績,也表示並不想打這樣的比賽。盧彥勳哥哥盧威儒:「他覺得臀部左邊肌肉有拉傷,他現在覺得還OK,應該休息1、2天就可以了。」

為了把火力放在接下來登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盧彥勳只好忍痛退賽休息,雖然哥哥表示彥勳的傷勢沒有大礙,請球迷放心,只不過在辛辛那提賽首輪失利的盧彥勳,這一出局也確定無緣名列美網的種子球員名單。

◎翻拍自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555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