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練過!主人路上飆 後座狗不動如山


發佈時間:2010/08/18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越來越多民眾使用行車紀錄器,也拍下許多馬路亂象。就有民眾拍到,台北縣有個狗主人載狗上馬路,幫牠戴安全帽和防風鏡,打扮得超拉風,但卻完全沒有任何牽繩固定,就在馬路上狂飆;而新店有個女騎士,居然直立騎車,就像在大馬路上耍特技,把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。

民眾騎機車,以時速超過50公里的速度狂飆,終於等到停紅燈,湊近一看,機車後座居然有隻狗狗,頭戴安全帽,臉上掛著防風鏡,造型超拉風,卻完全沒有狗鍊固定,就這樣在大馬路上一路前進,超級不安全。

有網友在16日,看到狗主人載狗從台北縣新店的大坪林附近,一路到馬偕醫院都是這種驚險畫面,而且不管主人怎麼超車,怎麼騎,狗狗就是不會掉下來。網友還說狗狗非常可憐,主人一路飆車和壓車,還在標題寫上「馬路上的危險行為」。

但說到馬路上的危險行為,這個女子更誇張。民眾:「她幹嘛這樣騎摩托車啊?女的耶,她為什麼這樣騎?我也搞不懂耶。」

穿著黑白花上衣的女子,活像耍特技,站著騎機車,讓後方民眾看傻眼,經過路口直接向左邊飄移,沒兩段式左轉,大違規。

警方說,女騎士的行為屬於危險駕駛,可以罰到6千元以上,2萬4千元以下的罰鍰。

至於載狗上路卻沒綁,雖然沒有動物乘坐機車的規定,但如果因此妨礙到交通安全,飼主要被罰3百元以上、6百元以下的罰鍰。

◎翻攝: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08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