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鑰匙沒拔!錢放置物箱 娃機店損失6萬

記者 李潔 簡育琦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21:28

一時疏忽沒拔車鑰匙,損失6萬多元。新北市淡水一家娃娃機業者,收集兌幣機裡的錢,放進機車置物箱,為了一時方便,沒拔車鑰匙,就回到店內收拾東西,沒想到被小偷盯上,營業3天的所得瞬間泡湯。

圖/TVBS

 
凌晨5點多,一名揹著後背包的男子,在騎樓下翻動機車置物箱,似乎是發現目標,先在附近徘徊左顧右盼,確認四下無人後,上前再度打開置物箱,把裡頭一大袋的錢直接拿走,接著迅速逃離現場。竊案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附近這間娃娃機店,業者每天都會收集兌幣機的金錢存進銀行,當天忙著收拾東西,為了方便沒拔車鑰匙,沒想到被小偷盯上,損失的6萬多元現金,是娃娃機店3天的營業所得。

圖/TVBS

錢包失主何先生:「剛收完兌幣機的錢,把整包的錢跟鈔票,放在機車上,準備要離開,收拾的過程中,沒發現有人躲在柱子後,我是事後看監視器才知道,我在裡面,他在跟我玩躲貓貓。」

圖/TVBS

 
當時嫌犯躲在柱子後面,等待時機犯案,店門口4支監視器對著他,但絲毫沒在怕,大膽行竊過程只花了一分鐘,得手後他把裝錢的名牌包丟在對街騎樓,拿走裡頭的現金,逃了2天後終於被警方逮捕。

錢包失主何先生:「他已經不是第一次,常常有這種偷竊的行為,他什麼都偷,小東西也偷,上個月我們店門口有雨衣也被偷,也是同一個人犯案。」

這名潘姓嫌犯39歲,沒有固定工作,經常在捷運站附近出沒,因為體型微胖,每次出現都會揹著後背包,特徵明顯,附近店家一眼就能認出他,只是每每行竊,被逮後又放出來,受害業者提供監視器畫面,希望提醒其他店家顧好財物,別再讓這名慣竊有機可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鑰匙#所得#竊賊#置物箱#財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722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