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玫瑰園花海盛開到月底 錯過要等明年春天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17:5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玫瑰園秋季玫瑰展將展出到23日,預計花期將持續到月底。正值茶玫瑰盛開,可觀賞到台灣難得一見的大片玫瑰花海,錯過要等明年春天,才能欣賞到同樣盛況。

台北玫瑰園位在新生公園中,台北市政府公園處苗圃督導陳主奉表示,台北玫瑰園分為現代玫瑰區和古典玫瑰區,種植近800種玫瑰,不少是公園處向私人愛好者蒐集或請廠商自國外進口,在古典玫瑰區,還有一些連行家都很少看到的品種,值得大家前來觀賞。

 

陳主奉告訴中央社記者,由於玫瑰花較嬌貴,近來天氣變化大,不利玫瑰開花,但相對來說,茶玫瑰比較容易恢復元氣,近兩週開花情況非常好,形成壯觀花海;花園裡也布置了優雅的園林造景,可享受歐洲花園般的夢幻情景。

她指出,這波花期結束後,預計春節期間,可以觀賞到現在6成的花量,但要再次目睹同樣的盛況,要等到明年3月底。

新生公園內的「天使生活館」館長賴麗純表示,台北玫瑰園到天使生活館路上,特別布置各式各樣的玫瑰盆,讓賞花民眾出了玫瑰園,還能漫步於玫瑰花叢中。
 

玫瑰園也在花展最後一天推出打卡活動,23日當天前10名在園中打卡者,即可在現代玫瑰園區造型涼亭領取一朵肥皂玫瑰花(上午8時至9時,換完為止)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玫瑰園#玫瑰#花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41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