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士外線準心盡失 客場遭火箭打爆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13:2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金州勇士最自豪的3分火力,今天完全失靈,全場團隊僅投進4顆3分球,加上第4節被地主火箭用一波21比2強攻打爆,終場86比107吞敗,在近5場比賽領到第3敗。

勇士本季每場團隊可飆進11.9顆3分球,3分球產量在聯盟30支球隊裡排名第8,但團隊3分球命中率則高達41.1%,高居聯盟第一,沒想到此役作客火箭,全隊外線找不到準心,團隊累積18次出手僅投進4球,寫下本季單場新低,此外全場僅攻下86分,同樣是賽季新低。

 

日前勇士才傳出大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,在球員休息室裡用髒話辱罵明星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,格林因此遭球團禁賽一場,加上明星主控柯瑞(Stephen Curry)傷勢復原進度不如預期,勇士正遭逢內憂外患的雙重打擊。

主場應戰的火箭,前3節打完以76比63取得雙位數領先,第4節開賽,勇士先靠著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進攻得手,此後陷入長達6分多鐘的得分乾旱期,讓火箭一口氣把領先擴大至32分,提前鎖定勝局。

火箭今天以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的27分最高,前鋒恩尼斯(James Ennis)拿下賽季新高的19分,替補射手高登(Eric Gordon)也有17分進帳。
 

火箭本季歷經開季1勝5負的低迷表現,如今總算回到軌道,加上今天贏球,他們在最近8場比賽中拿下第6勝,戰績也重返5成大關。

勇士今天以杜蘭特的20分、5籃板最高,射手湯普森則僅拿下10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勇士#3分球#火箭#大鬍子#哈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18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