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超級星期六造勢 估10萬人.新挺韓紙卡出爐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6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13:26

韓國瑜陣營17號的選前超級星期六,移師鳳山,再辦一場黃金週造勢大會,這也是由他陣營自己籌辦的首場造勢會,藝人沈玉琳會到場和韓國瑜,演出脫口秀精彩可期,還有多組藝人開唱,造勢會走群星會規格拚場,而大家印象中的三山造勢會,都是旗海飄揚,但黨部也說國旗目前大缺貨,當天會發新設計的挺韓紙卡,請大家踴躍索取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加快腳步接鋼管,得在今天完成布幕牆的高台,而正前方主舞台,已經架設完成,只差紅毯和巨型海報,韓國瑜週六晚間在鳳山舉辦造勢大會,小黃運將前一天上午就跑來場勘佔位置。

小黃運將:「 擺攤啊,要賣什麼,國旗跟造勢喇叭 。」

計程車先開來,幫擺攤的朋友佔位,警方也不敢大意,先來看場地,架設八組移動式攝影機,維安點水不漏。

 
鳳山分局防治組警務員陳威宇:「去彌補現在公有監視器,涵蓋量的不足  。」

立委陳宜民:「競選團隊第一次來主辦主導整個的這個活動過程,很多的藝人的相挺,我們的政見發表,FB臉書上已經分享超過1萬次,所以韓國瑜要加碼唱《愛你一萬年》。」

圖/TVBS

陣營自辦的首場萬人造勢,團隊從上到下大動員,晚間7點暖場,沈玉琳會和韓國瑜演出脫口秀,多組藝人輪番開唱,而目前國旗大缺貨,當天不會發國旗,黨部準備新的小物挺韓色卡,預告記者會也首度播放由87樂團,替韓國瑜製作的新歌曲。

「作伙作夢」 MV片段: 「哩嘎我鬥陣過。」

韓國瑜的超級星期六,會像一場演唱會,陣營預估會湧進10萬人,而隔天18號晚間, 嘉義也有藍營,雲嘉南造勢晚會,但韓國瑜可能只會視訊連線。

 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書記長張嘉銘 : 「現在目前的規劃是,(韓國瑜)就是用視訊的方式,跟現場民眾來互動。」

圖/TVBS

 
選戰最後階段,國民黨黃金週末衝刺要營造氣勢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造勢#張嘉銘#超級星期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31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