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WORD世界冠軍! 高二擁27張電腦證照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8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年僅17歲,才要升高二的小女生,擊敗全世界65個國家、11萬名選手,在「2010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」,抱回世界冠軍!就讀彰化高商的林亭宜,1分鐘打字100字,WORD比賽中,50個考題,她只花6分鐘就解題完成,為台灣爭光,早已經擁有27張電腦技能證照的她,有自信會往電腦這條路努力走下去。

摘下WORD世界冠軍,站上國際舞台,微軟考務中心CEO,比出右手食指讚許第一,她是來自於台灣,才要升高二的小女生。

電腦鍵盤上,發揮十指神功,用打字系統軟體測試,5分鐘內輸入一篇文章,17歲的林亭宜,逐字逐句,使用注音輸入法,倒數計時,3、2、1,時間到,電腦測出1分鐘打字100個字。彰化高商學生林亭宜:「關鍵在於對WORD環境熟悉介面,然後還有打字速度。」

不只打字速度快,電腦操作才是林亭宜的強項,小女子擊敗全世界65個國家、11萬名參賽選手,拿下「2010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」世界冠軍!

林亭宜熟悉WORD所有功能,世界比賽出50個考題,一篇文章重新排版、調整字距、表格間距,WORD各種不同功能,應用變化,林亭宜只花6分鐘解題完成。林亭宜:「得到這個第一名,給我肯定,所以我再來會更努力,一直往這條路走下去。」

小學四年級開始接觸電腦,國三就取得生平第一張丙級軟體的證照,暑假完才要升高二,她已經累積27張電腦技能證照,林亭宜打遍電腦天下無敵手,為國爭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26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