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名單?林佳龍律師團副團長 遭盧秀燕顧問團列名

記者 王百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23:58

台中市長林佳龍,日前成立律師團,卻傳出被盧秀燕陣營吃豆腐,雙方名單中,有8到9位重複,還有5、6人是拒絕加入盧秀燕陣營,卻還是被列在名單上,不只如此,盧秀燕陣營上個月中成立的「獅友後援會」,也被爆出名單疑似有問題,風波不斷。

圖/TVBS

 
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(11.9):「在律師界,各方面的好朋友們,他們為了守護這樣的價值跟觀念,這次挺身而出。」

9日當天盧秀燕宣布,法律顧問團成立,現場公布105名律師名單,但卻遭爆出好幾名律師,根本沒同意加入,無故被掛名。

林佳龍律師團副團長何志揚:「會很不尊重我,甚至在第一個時間,會覺得說你沒有經過同意,去使用人家的名字,特別又是在記者會,這樣的公開場合去使用,不只不尊重,恐怕也有偽造文書的嫌疑。」

 
圖/TVBS

林佳龍律師團的副團長,也覺得莫名其妙,明明已經拒絕對方,還是被列入名單,感覺不被尊重,原來市長林佳龍,4日成立律師顧問團,5天後盧秀燕也跟著成立,但雙方名單當中,有8、9名律師名字重複,其中有3人是兩邊加入,另外5到6人已經拒絕盧秀燕陣營後,又被列名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這些律師,他們自己站出來,揭穿了這種假的後援會。」

圖/TVBS

不只律師團惹爭議,就連盧秀燕陣營,上個月中成立的「獅友後援會」,也被爆出名單疑似有問題。

但外傳掛名總會長的陳天汶,當初只同意掛名一般職務或會員,沒想到自己卻變成了「總會長」,對此陳天汶表示不僅同意還力挺,不知謠言哪來,盧秀燕總部回應,過程有誤解,尊重個人考量,願意配合修正,至於律師名單,由洪嘉鴻律師匯整後交給總部,名單都經過律師親簽,中間有誤會,也願意修正,假名單接二連三,風波不斷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戰#中部#律師團#林佳龍#盧秀燕#掛名#假名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72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