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來3公斤鋼板砸中胸 司機忍痛「停車救19人」離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21:51

大陸寧夏一名客運司機,日前上班載客行駛高速公路時,途中突然飛來一塊鋼板,直接砸破擋風玻璃後,鋼板硬生生地打中他的胸口。但他強忍著疼痛,在短短10秒鐘內緊握方向盤,並且緩緩地踩下煞車停靠在路邊,確認車上的19名乘客都安全無虞地下車後,自己卻倒在駕駛座上,最後不幸傷重去世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讓人難過卻又感人的事件,發生在上月18日。33歲的撒東紅在寧夏天豹汽車運輸公司擔任客運司機,主要行駛西吉縣至陝西西安市班線。事發當天,他如往常一般的載客,行駛在福銀高速公路甘肅省平涼市涇川縣境內長慶橋路段。中午12點41分左右,突然有一塊鋼板迎面而來,擊穿了前方的擋風玻璃,直接打中撒東紅的胸口。

 

由於事發太突然,撒東紅當下忍著疼痛,在短短10秒鐘之內,他緊握著方向盤並緩緩踩下煞車,將車輛停靠路邊,並在站務員楊浩的引導下,把車內的19名乘客引導下車到安全的區域;隨後楊浩立刻回報公司發生事故,只是當他再回去上車查看撒東紅的狀況時,發現人已經倒在駕駛座。雖然事後緊急送醫,無奈仍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造成撒東紅傷重不治的凶器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楊浩回憶當下狀況,當時以為是飛鳥,緊接著看到撒東紅腿下有一塊鋼板。只是事發後立刻忙著疏散乘客,沒時間看撒東紅的情況。

這起意外發生後,客運公司負責人難過地表示,「面對突如其來的致命打擊,撒東紅在那麼疼痛的情況下,為了乘客的安全,堅持把車停好,令人敬佩!」直到生命結束前仍全力維護車內所有乘客的安全,所有人都表示敬意和不捨。
 

事後撒東紅的父親表示,對於兒子這樣殉職雖然難過,卻也讓他們感到欣慰。「畢竟車內還有10多名乘客,如果發生意外,他們的家人也會和我們一樣感到痛苦的,兒子做得很對,我們以他為榮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運司機#撒東紅#鋼板#擋風玻璃#胸口#方向盤#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39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