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遇警跳樓逃 手腳擦傷躺地哀號落網

記者 余思瑩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23:57
圖/TVBS
圖/TVBS

南投一名遭通緝的慣竊遭警方鎖定,發現無路可逃,情急之下從民宅2樓往下跳,幸好只有手腳擦傷,嫌犯卻痛得躺在地上大聲哀號。

警方大喊抓人,嫌犯看到沒地方逃,驚慌地從陽台往下跳,員警大叫下方人員支援,居民員警全都衝了過來,壓制嫌犯,嫌犯則趴在地上,不斷痛苦哀號。

 

南投埔里分局追捕一名通緝犯,沒想到嫌犯發現被警方鎖定,情急之下從民宅2樓一躍而下,撞破1樓遮陽的石棉瓦後落地,雖然手腳只有多處擦傷,卻痛得在原地哇哇大叫,最後只能束手就擒。

圖/TVBS

當地居民:「警察一直追,追到這裡,他沒路跑了,就跳下來,下面就三個警察上去抓。」

 
警方表示,埔里分局轄區內,最近發生多起機車和民眾物品失竊案,調閱監視器後,鎖定41歲的蔡姓男子,先前曾因毒品與竊盜案遭到通緝,10月出獄後卻不知悔改,又開始偷東西。

圖/TVBS

埔里分局偵查隊長傅堃旗:「蔡嫌以為警方都在忙選舉,不知道已經被鎖定,被警方順利逮捕。」

原來嫌犯以為選舉要到了,警察都在忙九合一選舉的維安工作,應該無暇辦案,所以才大膽連續犯下竊案,現在警方將人逮捕,訊後依毒品、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偷#逃跑#跳樓#受傷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38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