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首波CF批國民「擋」  學者:應訴求「做了啥」

記者 張劭斌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22:36

選戰倒數,民進黨針對下週大選,推出第一支電視廣告,用交響樂的方式,諷刺國民黨在立法院,阻擋民進黨想推動的各項建設,不過有學者分析,選前推負面廣告的效果有限,建議應該拿出實質政績,比較能夠說服選民。

圖/TVBS

 
交響樂開場,一群合唱團,穿國民黨T-shirt,這指揮還有點眼熟,民進黨拍廣告嘲諷國民黨,阻擋民生建設。

民進黨廣告:「不論年金改革能源轉型,前瞻建設防洪治水, 我全部都要擋。」

還放陳庚金失言畫面,手搭在韓國瑜肩上,難道是想順勢打韓國瑜嗎?民進黨砲火越來越猛。

 
圖/TVBS

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:「每一項政策 ,國民黨都刻意阻擋能擋就擋,腦袋裡面出現命運交響曲,這樣一首耳熟能詳,大家都很熟悉的交響曲,這個交響曲就是,噹噹噹噹 ,噹噹噹噹。」

針對大選,民進黨推出第一支電視廣告,抓住建設議題刺激選情,還有7月的年改廣告,雖然是展現改革成果,但也不忘諷刺國民黨。

民進黨廣告:「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,前人做不到的 ,我們繼續扛起這個責任。」

圖/TVBS

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 :「現在快到選舉了,如果又用攻擊性廣告,想把責任推給一個,在立法院這麼少數的一個政黨,我覺得這效果當然不是很好的,反而顯示似乎,你拿不出什麼像樣政績,最後只能說都是被國民黨所擋住的 ,這其實大家看懂這個廣告,反而對民進黨更不利了 。」

選前出招,能刺激多少選票,下週見分曉 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舉#廣告#政績#諷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903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