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盧彥勳排名上升到40 最佳生日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7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,目前正在美國參加辛辛納提名人賽,前幾天他在美國,剛度過他的27歲生日,盧彥勳昨天獲得一個最開心的生日禮物,因為他最近的表現突出,總體世界排名小幅前進,從第44名上升到40名,如果排名還可以持續前進,擠進前32名的話,月底的美國公開賽,盧彥勳有機會名列種子球員。

正在辛辛納提奮戰的盧彥勳,14日剛過他27歲生日,生日當天還是正常的練球,晚上德國教練賀德夫和好友塞爾維亞的提普薩維奇夫婦,設宴款待盧彥勳,並特別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,儘管家人都不在身邊,盧彥勳還是開心的切蛋糕,在國外度過一個愉快的生日。

他的個人官網上寫著,自從盧彥勳轉職業後,幾乎每年都在國外過生日,今年當然沒有例外,盧彥勳上週在多倫多羅傑斯網球賽,闖進16強,也讓他的世界排名小幅上升,算是一個不錯的生日禮物。

他從世界排名地第44,上升到了40,是他生涯最佳名次,如果他在這個星期的辛辛納提名人賽表現出色,而排在他前幾名的選手又提早出局,盧彥勳有機會再前進到前32名,如此一來,月底的大賽美國公開賽,他將列名種子球員。

不過盧彥勳自己也很清楚,往後的比賽,他將會面臨更嚴苛的挑戰,他說,進入Top 40雖然感到很高興,雖然只是小幅推進,但是排名愈前面,一名和一名間的分數差距,也愈拉愈大,代表著名次的提高也愈來愈難,因此,他希望未來在ATP等級的賽事中,能有更好的表現,才能將排名再向前推進。

◎照片提供:盧威儒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3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