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男在拘留室伸鹹豬手 襲胸2女竟稱:看到就想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16:49
桃園一名男子被帶到拘留室等候開庭時,竟伸出鹹豬手對2名女嫌犯襲胸。(示意圖/TVBS)
桃園一名男子被帶到拘留室等候開庭時,竟伸出鹹豬手對2名女嫌犯襲胸。(示意圖/TVBS)

桃園市一名25歲的劉姓男子,日前涉及性騷擾被移送到地檢署,法警帶到拘留室等候開庭時,竟然在通道上對著另外2名因他案被依現行犯逮捕的女子襲胸,法警見狀立刻制止,不料劉男竟還不知羞恥地說「看到胸部就想摸!」桃園地檢署今(15)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將他聲請簡易判決。

檢警調查,劉男因涉犯性騷擾案在7月3日被移送到桃園地檢署複訊,法警帶往拘留室等候開庭,竟然在通道上伸出鹹豬手,對一名被依現行犯押送的女子襲胸;接著又趁另名女犯人不注意時,伸出左手抓捏她的胸部。

 

2名女嫌犯被這突然其來的舉動嚇得驚聲尖叫,萬萬沒想到竟然有人在這樣的場合公然襲胸,所幸法警發現後立刻制止劉男的行為。沒想到劉男供稱,「看到女人的胸部就想摸。」事後其中1女撤告,另1女堅持提告,桃園地檢署今(15)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騷擾#鹹豬手#地檢署#法警#拘留室#現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706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