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秀燕律師團爆造假 林佳龍「別為壯聲勢觸法」

記者 林奕雯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16:51

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早到烏日市場掃街,受到民眾熱情歡迎,但他的律師團名單,傳出遭盧秀燕陣營吃豆腐,雙方名單中,約有8到9位重複,還有5、6人是拒絕加入盧陣營,林佳龍也做出回應,強調還是要尊重當事人意願,不要為了壯大聲勢掛名,是違法行為。

圖/TVBS
盧秀燕競選總部成立律師團,強調防奧步,但仔細一看律師團名單,不僅和林佳龍的律師團名單重疊,還有5、6位律師是拒絕加入盧陣營。

 

林佳龍15日一早到烏日市場掃街拜票,也做出回應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基本上組織後援會,還是要尊重當事人的一個意願,不要為了壯大聲勢掛名,結果很多都沒有經過當事人的同意,這樣冒名來連署是一個違法的行為,這些律師捍衛他們的名譽,我尊重他們的決定。」

圖/TVBS

 
林佳龍律師團團長林志忠表示,他核對過雙方名單,發現有8、9名重複,他還問了盧陣營律師團,20名中,就有13人沒事先同意和被詢問,林佳龍律師團副團長何志揚也被重複納入盧陣營名單。

林佳龍律師團副團長何志揚:「我第一時間當然會覺得說會很不尊重,甚至在第一個時間會覺得,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去使用人家的名字,恐怕也有偽造文書的嫌疑。」

圖/TVBS

至於盧秀燕總部也表示,律師名單由洪嘉鴻律師匯整後交給總部,強調名單應該都經過各位律師親簽,如中間有什麼誤會,經查證後總部願意配合修正。

4位7年級青年,15日也現身林佳龍競選總部,力挺他的青年社福政策,總部發言人林尚賢也表示,台中市人口年增約2萬人,吸引許多年輕人「中漂」進台中,再度強調台中已成為年輕人留鄉工作,意願調查最高的城市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林佳龍#盧秀燕#中漂#掃街#選舉#律師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5

0.1028

0.2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