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招了! 許志安:跟助理曾是一對戀人


發佈時間:2010/08/17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17 11:45

港星許志安因為和現任女友分手,又剛好和舊情人鄭秀文傳出復合,被冠上負心漢的臭名,不僅鄭秀文力挺他不是那種人,許志安沒公開過的前助理女友,也出面相挺說他是好人,要外界不要再叫他負心。前女友們紛紛現身力挺,許志安16日下午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封親筆信,信中坦承與前助理這段戀情,更向對方道歉說對不起,認為自己不夠好,最後希望大家給他時間和空間檢討,處理未來要面對的問題。

藝人鄭秀文(2010.08.12):「安仔,絕對不是報章雜誌說的那種人,他絕對不是。」

一聽到許志安被冠上負心漢臭名,鄭秀文立刻力挺舊情人,就連許志安過去從沒公開過的前女友,站在許志安身旁的長髮美女、暱稱「細佬」的前助理,也跳出來說他是好人。

前女友們的溫馨喊話,許志安16日下午悄悄在微博上留下一封親筆信,署名給各方媒體,許志安開頭寫上「細佬,我的女朋友」,先承認曾經跟助理交往過,還說其實自己一直都想做一個好人,但是其實他根本就不夠好,如果夠好,就不會讓她在這2、3年受苦,要衷心地向細佬說一聲對不起。

藝人許志安(2010.08.12):「真的不關她(鄭秀文)的事,真的是我們自己分手,不關她的事。」

一張張兩人一起出席活動的照片,這段與細佬的一段情,因為傳出為了和鄭秀文復合而與現任女友分手,浮上檯面。許志安一筆一畫完成這封親筆信,最後希望大家給他時間和空間檢討,處理未來要面對的問題,就是希望能夠替這些花邊新聞畫下句點。

◎翻攝自網路、許志安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志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35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