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獸2「娜吉妮」首亮相 伊薩米勒專訪淚崩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15:19

《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》本周上映,韓星金秀賢飾演佛地魔的蛇「娜吉妮」,談到試鏡過程,直呼崩潰想把試鏡帶燒掉。至於閃電俠伊薩米勒,則是在開拍前打給艾瑪華生,專訪過程想到過去,還突然感性地哭了。

圖/翻攝自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

 
睽違2年時間,《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》終於上映了,這回加入波特粉熟悉的角色,也就是佛地魔的蛇「娜吉妮」。

電影《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》:「娜吉妮已到我們取回世界控制權。」

記者沈瑾暘vs.影星 金秀賢:「聽說他們叫你在試鏡的時候,演出像蛇一樣的動作怎麼回事,對 這是我之前沒做過的,這真是極度令人恐懼的,不過對演員來說非常有挑戰,劇組把我的試鏡帶放在某處,有天我會找到它,然後把它給毀了。」

 
影星伊薩米勒:「不,我們得要公開這畫面。」

談到試鏡過程,讓金秀賢直呼要把帶子給毀了,而「閃電俠」伊薩米勒,回憶當初加入劇組前,還打電話討救兵。

記者沈瑾暘vs.影星 伊薩米勒:「你打了電話給艾瑪華生,在你演這部電影之前。對!我跟艾瑪華生有很棒的回憶,當她拍完哈利波特電影的時候,我們聊了很多關於,這對她來說是什麼,她整段經歷都是很瘋狂的體驗,帶你從年輕到真正的成年生活。」

其實過去伊薩米勒,因為跟艾瑪華生合拍壁花男孩,建立了好交情,不過專訪到一半,他突然沉默哽咽,就哭了。

影星伊薩米勒:「我們可以像童年一樣,我們不需要進入其他環境,那就青少年時期,就像我們曾經是90年代的孩子,所以我在拿到角色的時候,一定打電話給艾瑪華生。」

跟好朋友艾瑪華生,同樣拍系列電影,伊薩米勒一時感性落淚,也讓人見識到他真性情的一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#金秀賢#伊薩米勒#艾瑪華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87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