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妮妮斷開男友自招已休學 拼錯英文遭狠虧:多念點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12:46
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、麗象影業
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、麗象影業

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,去年被媒體拍到和五金行小開李家安互動頻繁,2人還被發現到韓國出遊時在路邊勾手,互動親密,不過她堅不認愛。昨天(14日)出席奇幻愛情喜劇《腦波小姐》的卡司發布會時,妮妮被問緋聞表示最近都在工作,和男方很久沒聯絡。此外,她也表示目前沒在念書,事後更在IG認了月初就決定休學,只是她誤將試鏡的英文拼錯,又引起網友猛虧。
 

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

歐陽妮妮昨天在臉書上招認11月初就已經休學,坦言「在無法兼顧同時拍戲和上課中,我做出了這個決定」,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想成為一個好演員,15歲時就在法國立下志願,當時想騎馬的她,還打給媽媽傅娟說:「如果有一個audition(試鏡),我和其他人條件都差不多,但是我會體操、會騎馬、會英文、會法文⋯我的機會就會比別人多一點。」妮妮強調,自己所讀的就是表演,如今《腦波小姐》的演出就是一個機會,她不想錯過,也希望大家重新認識她。

 
 
歐陽妮妮發現拼錯英文後,已修改正確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只是,歐陽妮妮原本將「audition」拼成「autidion」,被粉絲發現提醒她趕快改,但她改了IG卻沒改臉書,被網友狠虧「確定要休學嗎?還是多念點書吧」,事後她才又趕緊修正臉書。
 
圖/翻攝自李家安IG

此外,昨天的卡司發布會上,被媒體問到和五金行小開男友李家安的緋聞,妮妮表示最近都在專心工作,並稱很久沒聯絡。被質疑難道是分手了嗎?她冷回「我們有在一起嗎?」不過,據《ETtoday》報導,李家安1日曾在社群網站上貼出牽手背影照,並留言寫下「愛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存在」,2人關係耐人尋味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歐陽妮妮#歐陽龍#傅娟#腦波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629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