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護花博參觀好品質 2萬名志工協助遊客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15:27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花博參觀人數累計約70萬人次,台中市政府募集2萬名志工,在花博三大園區協助遊客,用熱情與愛心點亮園區每個角落,志工們表示,解決遊客問題,內心充實又快樂。

台中花博三大園區占地廣闊,為提供遊客們良好參觀品質,園區內有龐大的志工群協助引導路線、解決遊客問題。

 

台中市社會局今天指出,花博志工來自全國各地與各領域,包括學生、退休的老師、各區戶政事務所、各區公所、企業志工隊等,為民眾提供即時服務,包括指引外國遊客找到搭車處,或提供動線指引,相當熱情。

石岡區公所民政志工官壽美,她和石岡區公所民政志工隊的隊員們,利用公餘時間擔任花博指引志工。她表示,園區人潮眾多,走散或迷路事件經常發生,志工可順利解決遊客迫切的問題,內心的充實與快樂感,若沒擔任志工,實在無法體會。

來自漢翔航空工業公司的企業志工芮珮玉及廖玉玲,都是擔任專業物料管理員,2人在假日經常一起響應公司企業志工行列,她們利用假日到花博園區排班擔任指引組志工。
 

廖玉玲表示,當志工可以看到好多人和事,相當新奇,被需要的感覺,相當有成就感,讓她當志工樂此不疲。芮珮玉指出,當志工讓她學到工作以外的知識,很多是課本及辦公室學不到的,豐富又充實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花博#志工#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759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