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爸爸!10萬人擠爆岡山 韓國瑜泛淚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22:02
圖/TVBS
圖/TVBS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「決戰三山」造勢岡山場今(14日)晚間登場,主辦方宣稱人數超過10萬;韓國瑜晚間7時許抵達活動場地,短短200公尺走了約20分鐘才登上舞台,見支持者熱情相挺,他一度激動到眼眶泛紅,之後更大喊「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,為什麼每次要投他」,讓現場氣氛達到高點。

韓國瑜「決戰三山」最後一場造勢今日晚間在岡山舉行,許多韓粉白天就前往卡位,甚至有人前一天就到現場勘查。主辦方表示,這次的場地比鳳山、旗山場更大,中間可擺放2萬5000張座椅,加上旁邊的公園腹地,預估可容納10萬人;據主辦方統計,現場人數在晚間6時30分達到7萬,1小時後更突破10萬大關。

 
圖/TVBS

據了解,會場正中央的座椅區早在活動開始前就已坐滿,但大批支持者仍不斷湧入,把一旁的公園擠得水洩不通,且現場民眾情緒相當激昂,不時奮力揮舞國旗,畫面十分壯觀;至於韓國瑜本人則在晚間7時許抵達,一現身即引起不小騷動,之後隨著〈夜襲〉音樂響起開始進場,短短200公尺就走了近20分鐘。

見數萬粉絲聲嘶力竭吶喊,韓國瑜相當感動,上台後還一度眼眶泛紅,語帶哽咽無法自己,直到情緒稍微平復後才開始致詞;韓國瑜表示,高雄市民給了民進黨20年,「如果做得好,我也不敢出來選」,然而現在大家日子越來越難過,「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,為什麼每次要投他,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!」
圖/TVBS

致詞完畢後,韓國瑜和現場群眾大合唱,陸續唱了〈愛拚會贏〉及〈你是我的兄弟〉2首經典歌曲,還把歌詞改為「愛贏才會拚」,藉此展現勝選決心;隨著造勢活動進入尾聲,主辦方以〈國旗歌〉為壓軸,歡送韓國瑜離場,台下瞬間旗海飄揚,晚會也完滿結束。
 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造勢晚會#九合一大選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61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