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岡山造勢活動 吸引攤商人潮湧入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23:23

韓國瑜在岡山河堤公園的造勢現場,聚集許多攤商,商品琳瑯滿目,不但有來自杉林區的「白玉苦瓜」,還有攤商書寫藏頭詩,一來推薦自家的產品,再者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總共有20箱喔(50箱),特別今天從杉林帶來的,(今天早上才從)要幫忙農民(對)。」

連白玉苦瓜也來共襄盛舉,韓國瑜在上次造勢活動中的口誤,卻打響白玉苦瓜名號,這次在岡山會場,反而成為亮眼農產品。會場周邊道路兩旁的攤商有的正在備料,有的已經開張迎賓。

攤商:「對標語不一樣,譬如說回家「打狗(高雄舊稱)」拒絕北漂,就是說我們希望我們可以終止我們北漂的日子。」

 
攤商:「我就突然想到啊,想到寫詩啊,然後晚會這樣啊,然後先把韓國瑜寫出來,韓國瑜當選字出來,然後順便就接下去了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攤商:「阿伯你也來排隊喔(嗯),要去找地點是不是(嗯),來得比較晚喔太晚來了,沒辦法我這個(攤車)沒辦法騎得快。」

阿伯來的晚,因為他是從高雄南端的後勁北上岡山,兩個小時的路程,只為了把握這一次商機,因為商機,從攤商的笑容中,就能看得到。

攤商:「現在有過年的感覺心情超興奮的(超興奮的)對,(而且還沒有開始)還沒,我們從昨天到現在,都一直陸陸續續有人買,所以我們都沒有停過,真的看到新氣象了感覺很開心,(那有希望能夠翻轉嗎),有希望當然要轉轉轉轉不停啊,因為我沒有碰過這麼大的盛事。」

攤商vs.消費者:「這個是黑米這個是米香,喔好我買了這個好吃很營養呵呵。」

圖/TVBS

攤商加上陸續湧進的人群,但是會場周邊交通還算順暢,因為有志工出動協助疏導。穿梭在攤商中,支持者也熱情入鏡;對於韓國瑜的韓流風潮,學者觀察認為,這是一場滿足多樣需求的造勢活動。

 
記者vs.燕巢居民:「啊(她們說要比一下1號啦),支持1號是不是(對1號),1號1號妳們是住哪邊(燕巢)。」

國家與國際事務專家賴岳謙:「這個就是我們講的,就是他的熱情熱度非常高,而且群眾絕大部分都是自己付費,沒有便當給他,所以才會有這麼大的,一公里長的攤販那個攤商,因為要滿足他們的民生所需要的,那這樣子帶來的商機,攤商也開心民眾自己自費的然後也很High,而且呢結束以後不願意走。」

一面做生意,一面不忘比出手勢,韓國瑜三山造勢最後一場活動,在人聲鼎沸中,也帶動會場周邊的攤商買氣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岡山#攤商#白玉苦瓜#選舉#造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67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