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進場如走紅毯 20特勤貼身護航開道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10:01

韓國瑜「決戰三山」岡山站晚間登場,但韓國瑜從外圍要進場的一百公尺,就走了將近20分鐘,沿路被上萬韓粉包圍,不斷對著他尖叫,還有人伸手想要碰到韓國瑜,出動了20名的特勤,全副武裝,貼身護航,再由工作人員圍城第二道人牆,維安陣仗之大,似乎超越了市長候選人規格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車隊才接近岡山會場外圍,還沒看到韓國瑜就有支持者揮著國旗按喇叭跟車隊跑進場。

現場支持者:「韓國瑜,凍蒜,不要再擠了...。」

韓國瑜一下車,支持者全都一窩蜂往前擠,手上拿著國旗揮舞,高舉手機相機,不斷尖叫,就像看到偶像一般,紛紛伸長了手,想碰到韓國瑜。

 
圖/TVBS

現場支持者:「韓國瑜...,走慢一點走慢一點,慢一點慢一點...啊,走過去...走過去一點好不好...。」

就怕韓粉太熱情,甚至出動一般員警之外,還有20多名的特勤員警穿著防彈背心,貼身護航,競選團隊人員則圍在第二圈,把韓國瑜層層包圍,工作人員在後方不斷高舉雙手保護韓國瑜,但人數實在是太多了,韓國瑜幾乎是被民眾推進場內。

圖/TVBS

原本表定時間在晚上7點40分合王金平進場,預計30分鐘進場,不過韓國瑜提早7點初就到了,加上警力全力護航,隊伍提早在7點半進場完畢,不過短短100公尺,也走了將近20多分鐘。

韓國瑜三山造勢最終站,現場人數再突破新高,韓國瑜的這股韓風,席捲全台,光是進場就像走紅毯,不但是鎂光燈焦點,陣仗之大,還有特勤貼身護航,維安等級已經超越市長候選人格局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決戰三山#造勢#進場#維安#特勤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29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