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校慶紀念品頭香!小兄弟異想天開 偷溜出門夜宿學校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21:24
小兄弟為搶校慶紀念品頭香,偷溜出門前往學校夜宿。示意圖/TVBS
小兄弟為搶校慶紀念品頭香,偷溜出門前往學校夜宿。示意圖/TVBS

住在苗栗通霄鎮平元里的14歲及12歲胡姓兄弟,聽聞他們就讀的烏眉國小於本月11日舉辦百年校慶,為了搶紀念品的頭香,就在當天凌晨2點多偷偷溜出門,並分別以騎腳踏車和跑步的方式,前往離住家5公里遠的學校。途中被巡邏的員警發現,由於顧慮兄弟安危,遂通知家長將2人帶回。
 
就讀國中一年級和小五的胡姓兄弟,是烏眉國小的校友和學生,2人為了搶得學校百年校慶紀念品的頭香,半夜從住家偷跑出來,事先並未告知家長,哥哥騎著腳踏車、弟弟則在一旁跑步跟著,準備先到學校夜宿。2人走到128線道路及苗36線路口時,被巡邏的員警發現,警方擔心兄弟的安危,加上夜晚氣溫寒冷,詢問他們為什麼這麼晚還在外面,卻得到為了「搶紀念品頭香」的天真回答。

 
 
之後警方通知家長將兄弟帶回,半夢半醒間接到電話的胡父還一度認為是詐騙集團,結果發現2個孩子真的不見了,急忙趕來將2人帶走並不斷向警方致謝,而當天全家人也參加了校慶活動,完成胡姓兄弟的心願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兄弟#校慶#紀念品#搶頭香#夜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72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