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顧問驚爆她再戰2020! 希拉蕊:我想當總統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21:26

上次美國總統選舉,意外敗給川普的希拉蕊,有沒有可能再戰2020年?柯林頓夫婦的顧問最近爆料,希拉蕊正在秘密謀劃2020年選戰,希拉蕊也透露口風說:「我當然想當總統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兩度問鼎白宮都落敗的希拉蕊,現在還會再站出來挑戰2020年的總統大選嗎?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,希拉蕊的回答很微妙。

主持人vs.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:「你想再次參選嗎,.....不想,等等剛剛有稍微遲疑了一下,我當然想當總統啊....。」

說自己想當總統,但還能不能再負荷激烈選戰,希拉蕊的答案很保留,儘管長期擔任柯林頓夫婦顧問的民調專家爆料,希拉蕊在祕密計畫"希拉蕊4.0",為2020做準備,但到目前為止,希拉蕊都還沒正面表態,只說希望能把川普踢出白宮

 
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:「我希望...在2021年的1月,能看到是由民主黨人入主白宮,到時候會有很多事得做呢。」

坦言希望2020能看到政黨輪替,但現在還有兩年,還很難判定情勢,希拉蕊在落選後出版的新書也提到,2016居然敗給川普,真的讓她大受打擊

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:「但若要說我沒有為此身心交瘁,是不對的,因為我當時確實深受打擊,我沒有準備好接受這一切。」

不過在民主黨內,還有誰有機會贏過川普呢?答案是她

主持人:「現在要展望下一場選舉,..2020總統大選,2020年2020年,我在看你耶...」

就是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,不過蜜雪兒多次強調自己不想再回到白宮,面對外界鼓勵聲浪,大打太極。

蜜雪兒歐巴馬:「我認為在這種時刻,每個人都有資格可以參選。」

 
最近為了宣傳新書,頻繁出現在鏡頭前的蜜雪兒,走到哪都是高人氣,或許真的有可能成為2020大黑馬。
 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蜜雪兒歐巴馬#希拉蕊#美國國務卿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58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