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遭繼父性侵險難產 還被懷疑故意流產恐囚20年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9:26
出庭時的科爾特斯。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
出庭時的科爾特斯。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

薩爾瓦多19歲女子伊美黛‧科爾特斯(Imelda Cortez),在18歲時遭到70歲的繼父性侵而懷上孩子,因為缺乏性教育,連自己懷孕都不曉得,直到某天科爾特斯腹部劇烈疼痛、下體突然大量出血,被母親發現後趕緊送往醫院,儘管最後安然產下嬰兒,但在生產過程中卻被醫生懷疑「意圖墮胎」而遭到逮捕,最高恐面臨20年有期徒刑的重罪。
 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科爾特斯自12歲起就長期遭到繼父性侵,直到18歲懷上了繼父的孩子,當時連她都沒發現自己懷孕。直到2017年4月,科爾特斯在洗手間發現下體大量出血且腹部劇烈疼痛,母親才意識到女兒可能懷孕了並趕緊送往醫院急救。雖然平安誕下1名女嬰,但生產過程中被醫師懷疑「故意人為流產」因此報警處理,科爾特斯連自己的女兒都還沒抱到,住院休養1個禮拜後就被警方逮捕。

 
 
聲援科爾特斯活動的婦人們。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

誇張的是,科爾特斯在住院期間,還被繼父威脅不准把「亂倫產子」這件事告訴母親,否則就要殺掉她、她的母親跟兄弟姊妹。所幸這些言語被隔壁床見義勇為的病人聽到,趕緊通報護理師報警,之後警方也透過DNA檢驗,證明女嬰和繼父有親子關係,雖然繼父被依性侵未成年者罪嫌逮捕,但他至今都仍未被起訴。
 
薩爾瓦多的反墮胎法非常嚴格,只要是意外流產、產下死胎或發生妊娠併發症,都有可能觸犯反墮胎法。而科爾特斯被逮捕至今,已經有18個月,但目前估計至少有4萬5000人集體聯署,要求當局釋放科爾特斯。另外,本案已於周一(12日)開始進行審判,預計本周將會做出判決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繼父#亂倫#性侵#懷孕#墮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580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