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修一「驚天一跪」遭諷刺? 蘇貞昌:很憤怒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6 00:04

新北市選戰激烈,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被問到選前之夜是否「下跪催票」,侯友宜表示「這種招數好像對手才有」,對手蘇貞昌認為這是暗諷已故立委盧修一的「驚天一跪」,對此,他表示聽到之後真的很憤怒。

圖/TVBS

 
不斷握手拜託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,來到金山萬里掃街,選戰後期防奧步攻防,有媒體報導侯友宜,選前可能下跪催票,遭侯友宜反指說下跪是對手才有的招式,是不是暗諷盧修一,蘇貞昌很生氣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聽到這個是最生氣的,民主前輩(盧修一),當年被侯友宜灌辣椒水,當年被侯友宜非人道對待,經過民主開放後,侯友宜還好意思嘲笑他的驚天一跪。」

圖/TVBS

畫面上白色外套的,就是已故立委盧修一,當年下跪幫忙催票,最後蘇貞昌連任成功,面對蘇貞昌的批評,侯友宜也做出回應。
 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對手的黨派,這幾十年來所用的選舉招數,是誰的妻子曾經跪下來,是誰曾經跪下來,作為一個正派的人,選舉永遠坦蕩蕩正向面對。」

侯辦回應,侯友宜是被媒體問到會否在選前下跪,覺得莫名奇妙,認為「這問題應該去問對手陣營」,請蘇前縣長不要歪樓,而被問到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在「岡山大會戰」海報出現穿著軍服,說要結束20年來暴政,蘇貞昌痛批國民黨作秀作過頭,甚至一度哽咽。

圖/TVBS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還穿著軍服講,在岡山演這齣,你都不知道台灣人在二戰,(美軍)對台灣人傷害,這國民黨是搞什麼,侯友宜對歷史有沒有讀一點點。」

日治時代,二戰末期美軍轟炸日軍在高雄岡山的軍機場,當時造成台灣人民傷亡,韓國瑜在這選舉造勢,在新北市選舉的蘇貞昌也很有意見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蘇貞昌#侯友宜#新北市長#盧修一#下跪#憤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86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