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機左轉車禍 騎士一度步行20米竟身亡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21:54

一名沈姓男子13日晚上六點多,行經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,準備左轉樂群二路,但疑似先摔車,再被對向轎車迎面撞上,一開始騎士還跟駕駛說,腳受傷自己慢慢走到路邊等救護車,走了20公尺,對話也正常,結果進了醫院腹部大量內出血,宣告不治,現在家屬四處尋找行車紀錄器,希望能夠找出當時路口號誌狀況,還原經過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車流量大,重機騎士順著車潮前進,在路口準備左轉,但疑似緊急煞車,瞬間連人帶車摔倒,同一時間,對向白色轎車迎面撞上,車禍發生後五分鐘,騎士自己站了起來,還一跛跛走到馬路旁休息,原本雙方都以為送醫後再談後續責任,不料騎士進了醫院,出血嚴重,宣告不治。

中山交通分隊長王玉玲:「(汽車駕駛)在直行的時候,發現一台重機,然後在他面前有先摔倒。」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13日晚上六點半左右,台北市樂群二路與堤頂大道二段交叉路口,白天、晚上車流多,事發後沈姓機車騎士的女兒趕到醫院,泣不成聲沒辦法好好完成筆錄,因為自己也不曉得,父親怎麼會出現在大直,沈姓士頭部、腹部劇烈撞擊,額頭鼻子流血,腹部大量內出血,搶救無效。當時他行經路口,準備左轉樂群二路,疑似先摔車,又被撞,監視器拍不到當時的號誌燈,家屬在網路上求援,希望有行車紀錄器。
 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堤頂大道二段跟樂群二路的,車流量比較大,因此在左轉的部分是有增設號誌燈的,但當時沒有監視器,拍下號誌燈的狀況,因此家屬也在臉書上PO文,希望有行車紀錄器還原經過。」

騎士撞車的這部重機,是英國百年品牌,新車大約要價70萬元,只是這回妻子出國度假,自己騎車出門,跟往常一樣,卻在半路發生死亡車禍,什麼原因造成,家屬焦急,希望能夠找到真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堤頂大道#摔車#身亡#重機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15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