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不輸偶像 攤商自創韓粉小物熱賣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8:48

韓國瑜岡山造勢晚會,會場周邊也相當熱鬧,除了聚集了綿延五百多公尺的攤販,還有許多自發性的韓粉小物,像是在蛋糕上印上韓國瑜肖像,以及平面設計業者,也自己設計了馬克杯、胸章,而最多的就是賣T恤的業者,印製了韓國瑜說過的口號,才半天幾乎就要賣光光!

圖/TVBS

 
韓國瑜支持者:「哇!真的漂亮,是不是!」

包包裡拿出一樣又一樣的韓國瑜紀念品,韓國瑜岡山之夜,支持者一大早就來卡位,還兼買紀念品,而這些全都是來自外頭攤商

記者劉懿嫻:「韓國瑜岡山之夜晚上才要登場,但是白天已經熱鬧滾滾,兩旁的道路已經擠滿了攤商,綿延五百多公尺,吃的喝的用的應有盡有,還有韓粉小物。」

 
韓粉小物攤就擺在入口處,三款馬克杯樣式都不同,湖水藍的底色印上國民黨徽,上頭還有韓國瑜說過的標語,以及各式徽章和明信片,隔壁的T恤攤商,也是自發性製作應援物,印上北漂、翻盤等字樣,呼應韓國瑜的口號。

圖/TVBS

馬克杯業者:「這我們自己做,然後也不是進工廠,所以就變成說我們的成本很高,但是我們是希望,大家可以,支持一下韓國瑜。」

T恤業者:「我擔心等一下可能貨會不夠用,因為目前人潮還沒進來,但是我們已經賣掉一半了。」

衣服、馬克杯都是韓粉們自發性設計、販售,當然也因為這很有市場,商機大,就連知名蛋糕店也來擺攤,蛋糕設計的造型,有韓國瑜帶著柴犬,還有一顆高麗菜的Q版肖像,就是平常韓國瑜直播時,一直放在身邊的小立板辨識度超高,250個才一個早上就賣光光

圖/TVBS

蛋糕業者:「早上大概十點多一點,大概兩百多個就賣完了,大概在兩點半之後還會有一批,但是可能沒有那麼多,大概才一百多個,(這是銷售最好的商品嗎)對對對!」

會場外頭的仁義路一整排都是攤商,大多是附近的夜市攤販,聞到money的味道,都搶著來做生意,他們說,岡山這裡,已經好久沒看到,這樣的人潮和盛況,果然是人進來,錢也進來了。

 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岡山#韓粉小物#周邊商品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1177

0.2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