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 林智堅闡述6大政見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8:0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竹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舉行,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林智堅發表大車站計畫、竹科X計畫等6大政見,盼市民支持,讓這些建設延續。

新竹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,下午1時30分在新竹市立影像博物館舉辦第一場次,各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30分鐘。經抽籤決定發表次序,林智堅為第5順位上台發言。

 

林智堅表示,4年前新竹市民給39歲的年輕人機會,上任後發現財政吃緊,形容為「打開米缸竟沒有米」,他認為市長只有一個出路,就是透過每週一召開重大建設會報、向中央爭取經費及強大執行力等方式,建設城市。

林智堅會中不斷拿出文件、照片,用「前後對照」方式,讓觀眾了解市府做了哪些建設。

林智堅說,為改造市容,任內推動路平計畫,也整治前後站地下道、後站轉運站及護城河,更推動荒地變綠地計畫,像是新竹綠園道、隆恩圳等處,而南寮漁港魚鱗天梯、親子沙灘及國際風箏賽場也已成親子遊憩好去處,直呼「建設才是王道,政績是檢視及選擇市長唯一標準。」
 

林智堅也陸續回顧4年政績,包括新竹公園改造,還有南寮大道通車、即將完工的三姓橋路、茄苳大道延伸等交通建設,以及任內推動古蹟與歷史建物活化工作,竹市61處歷史建築與古蹟中,有18處是他任內指定。

林智堅提出大車站計畫、竹科X計畫、優質文教、社福提升、照顧長輩、永續城市等6大政見,強調「新竹市改變已經實現」,而幸福工程必須延續,他將投入更多心力、時間,把市政做得更好,迎接美好的明日新竹。(中央社)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新竹市長#選舉#林智堅#政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598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