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毛巾竟過敏當「豬頭」兩天 健身房:沒這樣過

記者 葉韋辰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22:05

桃園中壢有一名男子,上周六到健身俱樂部跑步,拿出免費毛巾擦臉時,卻引發過敏反應,眼皮腫脹,最後只好請櫃檯叫計程車送醫,質疑是毛巾出了問題,對此健身房回應,已經把毛巾送去化驗,釐清過敏原因。

圖/TVBS

 
上下眼皮紅腫,眼睛幾乎快睜不開。嘴唇也腫的像是香腸一樣,苦主就是這名黃先生,控訴是健身房毛巾惹的禍。

投訴人黃先生:「我先用那條毛巾再圍了,下半身走去淋浴間那邊,下半身也開始出現紅疹的狀況。」

10日當天,先使用跑步機,擦汗時,臉部先出現過敏,想說洗完澡會不會好一點,沒想到隨著毛巾接觸的部位越多,越嚴重。

 
圖/TVBS

TVBS記者葉韋辰:「當時這名男子就是起了過敏反應,臉腫得非常誇張,客服櫃台幫他叫了計程車,送醫急診。」

急診過後,醫師診斷是急性過敏尋麻疹,2天後才全消掉,現在不敢再去運動。

投訴人黃先生:「我是9月底的時候,然後我幾乎每天都去運動,從發生事情之後,我就沒有再去運動了。」

圖/TVBS

這間健身房,只要拿會員卡,就可以借用免費毛巾,也可以自己帶,強調毛巾,都有送去外包廠商清洗和消毒。而皮膚科醫師指出,過敏反應不見得,會立刻出現,無法直接斷言就是毛巾。

健身俱樂部也發出聲明表示,全台單日進場人數,平均有10萬都使用免費毛巾服務,從未發生類似過敏狀況,公司非常重視,已經把毛巾送去檢測。

如果真的是毛巾惹禍會全權負責,否則恐怕影響消費者上門意願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健身#俱樂部#毛巾#急診#紅疹#過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928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