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遲未合體! 丁守中:柯文哲對「韓」有知遇之恩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21:56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聲勢高漲,不只各地助攻拉抬選情,明天還要和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,以及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合體,卻獨缺台北市長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,丁守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提問,一開始表示不要談,後來才說柯文哲對韓國瑜有知遇之恩,他能諒解,但選舉還是要靠民眾支持和自己努力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照顧農民漁民跟勞工朋友,大家說對嗎!」

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:「兄弟我抱一下。」

「韓流」助攻,從北到南,衝刺選情,南菜販、北神探,加上台中盧秀燕,國民黨三位市長候選人,15號要在台中合體同框,看似團結的藍營,卻獨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

 
圖/TVBS

主持人黃光芹vs.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韓國瑜遲遲沒有跟丁守中合體,是所謂何來,我們休息一下,進廣告馬上回來,我覺得不要談這個,那短一點那短一點,不要這個東西,選舉還是要靠自己。」

私底下透漏不想談,更讓外界好奇!時間往前11月11號,丁守中在凱道的萬人造勢活動,原本希望丁、韓合體,但韓國瑜最後留在高雄,參加反空汙遊行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國瑜兄我們也曉得他當初,能夠重新再出來,那是因為當初,柯文哲曾經請他做北農的總經理,對他有知遇之恩,那當然我們也諒解這部分。」

圖/TVBS

曾經擔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,過去就曾經說過,柯文哲對他有知遇之恩,兩人私交甚篤,但對上選舉,一個是伯樂、一個是黨內同袍,該往哪站,外界都在看。

丁守中表示,選舉還是要靠市民支持,兩人雖然沒同框,倒是有默契,檯面上別說破也沒說死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丁守中#韓國瑜#韓流#同框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29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