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煞車忘了!愛車默默「飄走」…他傻眼衝刺狂追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6:12

「修但ㄟ喔~~」一名男駕駛日前將轎車臨停在商店前面,急著下車買東西,沒想到卻忘了拉手煞車,車子就這樣順著斜坡「自己飄走」,等到駕駛買完東西出來才發現愛車不見了,回神過來趕緊拔腿狂追,超糗模樣讓店家看了都竊笑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男子把車停在商店前,瀟灑關了車門下車,但車子卻開始自己緩緩移動,原來是忘了把手煞車拉上,整台車就這樣順著斜坡往下滑,漸漸消失在鏡頭外;一旁的機車騎士也沒發現,還在旁邊等到汽車過了才起步離開。

 

圖/擷取自影片

悲劇就這樣發生了,等到駕駛買完東西走出店外,驚覺自己的「小老婆」消失,回頭一看才發現愛車已經「飄向遠方」,嚇得他趕緊拔腿狂奔緊追,讓店家也忍不住笑出聲。

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男子沒有養成好的停車習慣,且關門時連車子已經在動都沒發現,還有人笑說「其實他開啟自動駕駛」。不過由於不知發生地點,也無法得知車子下滑又無造成意外或損傷,不過開車上路除了避免成為不守規則的三寶之外,停車觀念也要清楚,免得傷了愛車還害別人遭殃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煞車#車子#滑行#狂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571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