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宅燒百萬車 男酒測2.47創新高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1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跨年連假狂歡傳出意外,31日清晨,一輛百萬名車失控撞上路邊店家,往前開不到100公尺,車輪卡住,導致引擎空轉,車子起火燃燒,消防隊員到場,救出一名男子,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2.47,創下台中市酒測最高的紀錄,不過男子被救出時坐在副駕駛座,他是不是肇事駕駛?警方還要調查。

百萬進口轎車直接撞上路邊休旅車,卻沒有停下來,駕駛繼續往前開,過沒多久,這輛車更失控衝撞民宅大門,肇事逃逸,不過,轎車撞擊後,疑似車輪卡住,引擎空轉了1個小時,導致引擎過熱,整輛車起火燃燒。

中市協和消防分隊分隊長陳誠耀:「引擎蓋那邊起火,我們立即放水,還有派員搜索,從副駕駛座發現一個人,已經昏迷了。」

火勢越燒越大,消防隊員到場時,發現副駕駛座有1名男子受困,趕緊利用破壞器材,將他救出來,男子頸部和臉部三度燙傷,有生命危險,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2.47。

中市永福派出所所長黃明宏:「精神狀態等於說,呈現昏迷,比爛醉還要再更醉的狀況,目前測的酒測值,還沒有超過2.47這麼高。」

警方懷疑,男子喝得爛醉,還有辦法開車嗎?加上他被發現的時候,坐在副駕駛座,駕駛很有可能另有其人,將深入調查,價值300萬的進口車,引擎被燒毀,整輛車也幾乎報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751

0.0851

0.4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