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稅812萬 賀一航裁定管收3月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7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賀一航因為捲入召妓、吸毒案,遭桃園檢警調查,日前才以6萬元交保,但因為欠稅812萬,卻又隱匿財產不報,今天遭到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管收,晚間移送台北看守所。

穿著藍色格紋襯衫,賀一航經過2小時偵訊,最後還是被送上車,移送看守所;賀一航在車上低著頭,心情沉重,其實在當他知道被裁定管收的那一刻,他是激動的痛哭失聲,幫他辯護的律師謝震武,只能在旁安慰。

賀一航日前才被桃園檢警查出涉嫌吸毒跟召妓,以6萬交保後,他一度對外哽咽道歉。藝人賀一航(99.08.07):「讓我兒子和家人,因為這件事情而蒙羞,我在這裡,跟我兒子說一聲對不起,我很不應該…,作了那麼不好示範。」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行政執行處也在此時,追查他欠稅812萬的案子,這個月9日,執行官約談,他卻稱病,說自己心臟不適,當庭請假就醫;行政執行處多給他2週時間,17日上午再度約談到案,此時執行官已經發現他有隱匿財產的事實,向北院聲請管收,晚間獲准。

依法,第一次的管收期是3個月,換句話說,如果賀一航無法能提前還錢,那麼將有可能被關到11月,而原本預計在10月舉行的婚禮,現在勢必也得延後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一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584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