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爆傷!消防中隊長挺陳 網批「人格分裂」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6:43

高雄市消防局副中隊長余泰運,4年前因為高雄氣爆重傷毀容,日前他站出來力挺陳其邁,感謝陳其邁幫他申請到重大傷病卡,沒想到,遭到鄉民在PTT上批他「人格分裂」!對此,當年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就跳出來替中隊長說話,而陳其邁也怒批鄉民用字太惡毒!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 有人竟然為了選舉,只不過一名受過幫忙的人出來說陳其邁做了什麼就被攻擊,用惡毒的字眼攻擊消防員!」

陳其邁忍不批判網路霸凌,為高雄市消防局副中隊長余泰運叫屈!因為,在高雄氣爆中重傷毀容的他,在11月10日現身陳其邁總部力挺陳其邁。

圖/TVBS

高雄市消防局副中隊長 余泰運:「他認真親切,聽到我的事還生氣拍桌,每個禮拜追蹤。」
 

他說自己重傷,想申請重大傷病卡卻求助無門,還好找上陳其邁幫忙,才順利申請到。但隔天被鄉民在PTT上嘲諷,說花媽不理你在先,你找到陳其邁就感謝他,但花媽是挺陳其邁的,不就是人格分裂嗎?這嘲諷引發反彈,氣爆自救會長,同時也是醫療小組成員的陳冠榮就跳出來抱不平!

圖/TVBS

他在批踢踢上回文,中隊長余泰運傷勢嚴重,被送進加護病房,後來覺得自己的傷勢還可以,主動申請離開,把重症病房讓給其他氣爆受害者,因此顯示IUC住院天數不足,所以無法領取重大傷病卡。

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:「付出的時間努力不容許污衊他!」

他說,其實余泰運的傷勢明顯比很多持有傷病卡的傷者還嚴重,當時市長陳菊也認為余泰運因公受傷,希望從寬認定,但是醫療小組只能就資料論定,還好透過市府帶著余泰運找上陳其邁幫忙,才讓他拿到應得的重大傷病卡。高雄選情緊繃,連高雄氣爆都成了攻防議題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陳其邁#抹黑#高雄氣爆#毀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703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