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股案又開庭! 傅崐萁剃頭上銬、北上應訊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李汪勝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5:25

前花蓮縣長傅崐萁,今年九月因為炒股案被判刑8個月定讞,在花蓮監獄服刑,由於他還涉及其他司法案件,上午高院借提開庭,傅崐萁雙手上銬、頭髮也變短,對於媒體詢問不發一語。

圖/TVBS

 
雙手上銬,理著平頭,一步一步走的格外艱辛,面容相當憔悴,被稱為花蓮王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,入獄後首度在台北出庭,因為炒股案,被控訴違法洗錢,今年九月遭判刑8個月定讞,關押在花蓮監獄,但他涉及的炒股案不只這一起,1997年被控訴的台鳳炒股案,纏訟了18年一直沒定讞,11月再度開庭,法院決定發出提票,要傅崐萁北上應訊。

對比以往的他,髮量茂密烏黑`身材高大魁武,如今入監服刑將近兩個月後,頭髮被剃短帶著口罩,雙手被上銬失去自由,成了極大反差。

圖/TVBS

入獄後再度開庭,這天剛好是花蓮縣長候選人的政見辯論會,時間巧合,高等法院放棄遠距離視訊開庭,勞師動眾,在上個月30號,將傅崐萁移送到台北看守所台北分監,並在14日上午九點多出庭高院審理,院方表示,單純就近審理,希望外界不要多做聯想。
 

上午出席辯論會,被問到丈夫同一天開庭,會不會影響選情,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笑而不答。

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:「今天會開庭,就是他當日他種下的惡因這樣的重大的經濟犯罪,而且傅崐萁的一生,不是一件是非常多件。」

圖/TVBS

劉曉玫要徐榛蔚出面講清楚,但對方不予置評,昔日花蓮大家長傅崐萁炒股案開庭,與花蓮縣選舉政見辯論會,時間點過分巧合,也讓司法訴訟,成為對手質疑焦點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傅崐萁#炒股#開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745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