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價27億大亨撒錢 利誘員工頂罪當替死鬼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6:53

身價27億台幣的南韓科技大亨梁振浩,除了因為霸凌員工遭到警方逮捕,他現在更被爆料曾找員工頂罪,開出3億韓元的利誘支票,希望員工幫他頂罪,誇張行徑再度遭到南韓全民撻伐。

圖/翻攝自搜狐

 
醜聞爆不完的南韓科技大亨,韓泰未來科技會長梁振浩,再度遭到員工舉報,曾經試圖賄賂員工當替死鬼。

舉報者:「梁振浩說若被關的話會給職員3億韓元(約883萬台幣),緩刑的話給1億韓元(約295萬台幣),若是被處罰金,或給罰金兩倍的補償金。」

梁振浩旗下員工看不下去,周二跳出來爆料,踢爆梁振浩早知道會被警方搜查,身價超過27億台幣的他,曾想利誘員工做偽證,甚至出面幫他背黑鍋,不僅如此,涉嫌呼麻的梁振浩,還要求職員一起吸食。

 
新聞旁白:「他們在2015年10月在江原道洪川郡舉辦的員工訓練,涉嫌吸食梁會長拿出的大麻,雖然其中有人表示拒絕。」

目前警方已掌握到相關證據,已對這7名呼麻的員工立案調查,但梁振浩應訊時,否認曾吸食冰毒。梁振浩醜聞連環爆,還被揪出有8千多萬的秘密資金,更涉嫌逃稅5.2億台幣,梁振浩這一次被舉發,跟著揭露了南韓科技業的黑暗面。

遭霸凌的科技業員工金賢宇:「老闆曾把我打到吐血。」

據調查約有23%的科技業員工,曾承受語言暴力,還有2成員工曾被老闆威脅,受害者們13日也召開記者會,呼籲外界正視這個問題,別讓梁振浩事件再度重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梁振浩#醜聞#爆料#逃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1052

0.2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