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舉公報千奇百怪 八字箴言、用心靈感受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6:21

選舉政見出爐,各候選人提出什麼政見。雲林有候選人只有八個字「乾淨選舉,用心服務」,還有候選人要選民用心靈去感受。講究資訊便利的,在選舉公報印上QRCODE,先加個LINE好友,透過通訊軟體進一步了解政見。

圖/TVBS

 
打開選舉公報,看看候選人政見,這一欄竟然只有八個字,乾淨選舉用心服務,會不會太簡單了。這是雲林縣議員候選人許維修的政見,42歲的許維修,本業:養豬,現在也到對岸做技術轉移。這是他第四次參選,前三次分別有2000、3000票落選,但是屢敗屢戰,他沒有選舉旗幟,沒有成立競選總部,沒有競選團隊,就是一個人,拿著上一次剩下的文宣家戶拜訪。

縣議員候選人許維修:「老一輩老是跟我們說選舉用買的就有,這個是我很不齒的,我希望就是說用我的參與開一個不一樣的風氣。」

圖/TVBS

還有46歲的陳俊傑,是動物志工、環保義工,他的政見多了幾個字。「民用心靈去感受,用直覺去比較,相信自己也相信我,選你所愛愛你所選,選賢與能,順眼才能」,啊,這是參選政見喔。
 

民眾:「要感受什麼,哈哈哈,不知道感受什麼喔,對啊。」

選舉公報上,還看到QRCODE,這是甚麼呢,掃描看看,原來是候選人的LINE,從LINE、臉書等通訊軟體向溝通。

圖/TVBS

縣議員蔡岳儒:「選民要看我的政見,不再需要透過紙本文宣,所以我這次的競選經費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錢。」

現任議員蔡岳儒,競選連任,在選舉公報上連結自己LINE的帳號和臉書粉絲頁,他說電子化文宣,不但節省紙張印刷,也能讓選民了解他的政見,還可以雙向互動溝通,應該充分使用電子科技的便利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舉#政見#奇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607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