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店經紀幫還債 紅牌酒女上班1天「從良」不幹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21:02
北市一名酒店女因為酒店經紀幫忙還清債務,去對方店裡上班才1天就不幹了。(示意圖/TVBS)
北市一名酒店女因為酒店經紀幫忙還清債務,去對方店裡上班才1天就不幹了。(示意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陳姓酒女因為敢喝敢玩,在酒店界名聲響亮成為紅牌;從事酒店經紀的謝姓男子,之後得知陳女積欠債務,好心幫對方還債,並要對方到他的酒店上班還錢。沒想到陳女只上班1天,之後就聲稱身體不佳決定從良,謝男因此憤而提告侵占和詐欺取財。檢方調查後認定是民事糾紛,予以不起訴。

檢警調查,20歲的陳女因為年輕,加上敢玩又敢喝,在酒店界闖出名號。只是她和大部分酒女一樣,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,把身體搞壞了生病住院,加上育有1子要養,因此積欠14萬的債務。

 

在北市中山區從事酒店經紀的謝男得知後,認為對方在八大行業是績優潛力股,4月份約對方聊天,期間陳女向謝男訴苦,稱說要養小孩卻身體不好,還積欠一筆14萬元的債務。謝男聽後表示願意幫對方還債,並要陳女來他的酒店上班,債務再從上班賺的錢歸還。

不料陳女到謝男指定的酒店上班才1天,就放對方鴿子不曾出現。謝男因為怎麼聯繫都找不到人,才驚覺受騙上當,憤而對陳女提告侵占和詐欺告訴。

陳女到案後坦承謝男有幫她還債,也簽了現金保管條和本票給對方,但辯稱自己上班第1天後隔天請假,之後又去上班1星期,之後感到身體不舒服而不能再喝酒,決定從良不再做八大行業,並去電謝男表示自己無法再去酒店上班,但一定會還錢。陳女稱說謝男要求1個月要多加6千元利息,自己無力償還,雙方因此談不攏,絕無詐欺和侵占犯意。
 

檢方事後調閱陳女LINE對話紀錄,至少還有和謝男的老闆「小蔡」連繫15天,並非謝男稱說的完全聯絡不上,檢方認為陳女並未用任何詐術,讓謝男陷入錯誤的情況,因此認定是單純的民事糾紛,予以不起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店妹#酒女#紅牌#酒店經紀#從良#詐欺#侵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04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