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須為選舉退政壇!陳佩琪貼文有亮點 網笑「沒人逼他」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20:56
圖/TVBS
圖/TVBS

九合一大選將近,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(13日)傍晚發文力挺老公,稱讚他在辯論會上「沒做負面人身攻擊,交叉詰問都是提出市政有關的議題」,已經做到了首都市長的高度。不過,她在文末提到「沒有人須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。」一席話被認為在暗指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。

陳佩琪在臉書指出,柯文哲是現任市長,「有義務對市民報告四年的施政成績,其中有很成功、引以為傲的地方,當然也有被質疑做的不夠好的,有待加強的,這些當然要更努力。」她大讚,先生在整場辯論會沒做任何負面攻擊,交叉詰問也都是提出和市政有關的議題,當天的論述已經做到身為首都市長的高度。

 

陳佩琪提到,「今天去自家附近的東門市場掃街,媒體問我,先生若市長輸了,我們有何打算, 會不會覺得很可惜?」但她認為選戰有輸有贏,盡力就好,尤其台北是光榮的城市,希望每次選舉都能成為全國表率,而先生始終秉持公開透明,無論結果如何,在選舉過程中已經贏了,至於連任與否,就交給選民來決定。

圖/翻攝陳佩琪Peggy臉書

陳佩琪回憶,台大醫院曾發生錯植愛滋器官事件,當時先生曾說那是他行醫以來最大的挫折,但醫生會從治療失敗的案例中學習成長,讓自己醫術更加精進,選舉又何嘗不是這樣?所以對這場選舉,「我們平常心,『心存善念,盡力而為』,跌倒了,爬起來再向前衝,沒有人須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。」

 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留言,「夫人,您的最後一句話是說給姚姚聽的嗎?他自己承諾選第三要退出的,沒人逼他阿」、「可是有人想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退出政壇」、「最後一句大器的發言是在對那個第三名的說的嗎」、「但我真的很想看某人退出政壇阿」等,紛紛認為PO文的最後一句可能是在說姚文智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九合一選舉#陳佩琪#姚文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611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