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餓死2歲兒!母回套房招魂 她怒嗆:怎可那麼狠心?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20:10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2歲童遭餓死悲劇,在酒店上班的20歲林姓母親疑長期疏於照顧,導致男童長期營養不良,最後不幸喪命,案件震驚台灣社會。據悉,林女和其母親今(13日)下午回到林森北路套房招魂,1名路過媽媽氣憤難平,當場大聲質問「妳怎麼可以這麼狠心?」至於林女則全程皆配戴口罩、一言不發。

檢警調查,林女今年開始在北市中山區酒店上班,並和21歲蕭姓男友在林森北路租房同居;而死者原本在嘉義由外婆照顧,但長輩無力撫養,今年8月初由林女胞兄帶到台北交回給生母照顧;由於林女工作日夜顛倒,時常不在家,無業的蕭男也每天泡網咖玩樂,因此男童長期以來有一餐沒一餐,最後活活被餓死。

 

圖/TVBS

檢警今日下午對遺體進行相驗,認定男童死亡時間超過24小時,同時發現死者臉頰極度凹陷,全身可說只剩一層皮,連臀部上也幾乎沒有肉,且其胃部空無一物,研判他在死亡前長時間未進食。至於涉嫌遺棄致死的林女和蕭男,北檢訊後諭令林女責付母親帶回,並限制居住嘉義住處,蕭男則是以3萬元交保候傳。

《蘋果》報導,林女和母親今下午回林森北路出租套房招魂,她全程戴著口罩,面對媒體提問未做任何回應;而當時有1名媽媽正好路過,氣得大聲質問「妳怎麼這麼狠心?」還有熱心民眾特別買來麵包、布丁等小朋友愛吃的零食,甚至還準備了玩具布偶,希望男童一路好走,下輩子別再受苦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童#餓死#招魂#遺棄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601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