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蜜雪兒自爆曾流產 生2女兒靠人工受孕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21:19

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出書暢談人生經歷,她在書中自爆20年前自己曾經流產過,後來是靠人工受孕,才生下2個女兒。另外她也透露,川普就任後,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從未打電話給她尋求意見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看到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突然現身在自己的高中,學生們又驚又喜,還有同學激動到快要哭出來,蜜雪兒重回自己的高中母校,親切和自己的學妹們對談,都是為了要宣傳自己的新書,書中還爆料自己曾經因為流產,跌到人生谷底。

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:「我感到迷失又孤獨,並感覺自己失敗了,因為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流產是多麼常見的事,因為我們很少談論這件事,我們都獨自隱忍著這些痛苦。」

蜜雪兒也坦承是靠著人工受孕方式,才生下2個寶貝女兒的,而且她和歐巴馬2人的甜蜜婚姻,其實也曾有過起伏,還去找了婚姻諮商。

 
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:「有太多年輕夫妻都想著他們之間的婚姻出了問題,我要他們知道蜜雪兒和巴拉克歐巴馬2人,有著很棒的婚姻,也彼此相愛的人,也曾花心思經營我們的婚姻。」

不只在書中暢談女人心事,蜜雪兒也火力全開砲轟川普,是想要用「恐懼」領導民眾,簡直是懦夫般的行為,而且梅蘭妮亞當上第一夫人以來,從來都不曾打電話向前輩請教。

主持人vs.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:「你在書中寫道你曾向梅蘭妮亞川普提出同樣的提議,那梅蘭妮亞川普有找過你嗎?(沒有!她不曾打給我過!)」 

蜜雪兒說自己曾多次打給布希的夫人蘿拉請益,現在都沒接過梅蘭妮亞電話,還說自己在川普就職大典那一天根本就笑不出來,看來卸下第一夫人頭銜的蜜雪兒,沒有包袱,火力全開,什麼都聊,讓大家看到她的另一面。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歐巴馬#蜜雪兒#川普#梅蘭妮亞#人工受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59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