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ucas愛秀爆紅 粉絲成立專屬官網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王秋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6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16 11:35

香港藝人謝霆鋒和張栢芝的兒子,還沒正式出道,就已經紅透半邊天,除了先前傳出有廠商捧4千萬台幣,想請Lucas拍廣告以外,現在還有粉絲為他成立官方網頁,分享Lucas一舉一動,在學校裡,甚至還有小女孩主動向Lucas獻吻;而看到孩子這麼紅,張栢芝也樂於分享,時常把Lucas的生活照上傳到網路上,製造話題。

不管是裝酷擺POSE,還是賴在媽媽張栢芝的懷裡,Lucas笑得超開心,為了慶祝他3歲生日,媽咪張栢芝特地帶Lucas飛到東京迪士尼慶生。

「長江七號愛地球」主題曲:「1234567,牠叫長江七...。」

張栢芝產後復出,帶著Lucas為周星馳電影配唱,不但為自己的復出製造話題,也讓古靈精怪的Lucas,紅透半邊天。

Lucas(2010.6.13):「不要覺得我媽媽胖。」張栢芝(2010.6.13):「他說『不要覺得他媽媽胖』。」

記者會上爬上爬下,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,還沒正式出道,Lucas就已經有粉絲為他成立官網,甚至還有小女生在學校裡,主動獻吻。

謝霆鋒之子Lucas (2010.7.26):「Stop it、Stop it(別拍)。」

還沒出道,Lucas卻已經很有明星架式,媽媽張栢芝也樂的開心,不斷在網路上,放上她和Lucas的生活照,製造話題,連出生不到3個月的小兒子,也已經懂得捕捉鏡頭,看來Lucas和Quintus完全遺傳了明星爸媽的風采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0711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