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女大生棄屍 惡狼終身監禁竟開心比「讚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18:30
南非4名男子性侵1名女大生還殺害棄屍,其中1嫌聽到判決後竟然比出讚的手勢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南非4名男子性侵1名女大生還殺害棄屍,其中1嫌聽到判決後竟然比出讚的手勢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南非一名21歲女大生,去年5月開車行駛路上時,遭到4名男子綁架挾持,載往荒野輪流性侵並殺害棄屍,事後被人發現死狀悽慘。警方循線逮捕4名男子,日前法院進行宣判,其中3人遭判處終身監禁,另1人則是判處15年徒刑。沒想到聽到判決後,其中1人竟然在離席後,不但笑容滿面,還比出「讚」的手勢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等外媒報導,這起命案發生在2017年5月27日凌晨。這名就讀斯泰倫博斯大學(University of Stellenbosch)的女大生漢娜(Hannah Cornelius),當時開車載著男同學崔斯林(Cheslin Marsh)要到一處酒吧喝酒跳舞時,途中遇到4名惡煞,將他們攔下行搶。

 
遭性侵殺害棄屍的女大生漢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4男先是把崔斯林狠揍一頓,接著塞到後車廂,並開車載往郊區丟棄;之後4男則把漢娜載到一處農場輪流性侵,事後還拿石塊痛毆她,還拿刀砍她的頭頸部,漢娜最後被棄屍荒野,死狀悽慘。

事後警方獲報,循線逮捕犯案的4名嫌犯,分別是27歲的帕森斯(Geraldo Parsons)、28歲的尼凱克(Eben van Niekerk)、33歲的維特布伊(Vernon Witbooi)和29歲的尤利烏斯(Nashville Julius)。

其中帕森斯、尼凱克和維特布伊被認定姦殺漢娜,並且綁架、搶劫和企圖謀殺崔斯林罪名成立,各被判處95年、95年和90年的刑期;至於尤利烏斯則是被判處15年。
 
4名嫌犯當中,其中3人被判處終身監禁,另1人則是15年徒刑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沒想到就在法官宣判時,維特布伊竟然還面帶笑容,甚至離席時還一度比出「讚」的手勢,讓人看了直搖頭;但旁聽的民眾聽到判決後,則是紛紛拍手叫好,紛紛直呼「這是遲來的正義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侵#棄屍#終身監禁#判決#酒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43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