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岡山站再開唱 韓國瑜將領唱國旗歌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21:33

決戰三山的最終場岡山站14日即將登場,由於前一場旗山站,全場高唱軍歌「夜襲」引發議論,這次主辦單位決定改唱「國旗歌」,由於這次警方預估會湧入3、4萬人,不但有上百名交管人員,還派出20幾名制服警力,負責韓國瑜的進場開道,因此連附近的商店都準備要大賺一筆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:「我們會請我們的候選人韓國瑜,帶領大家唱國旗歌。」

韓國瑜決戰三山的最終站,還是要繼續唱歌,但這次不唱軍歌,改唱國旗歌,而且韓國瑜最近一出現就人潮擁擠失控的百公尺大進場,同樣不能免,場子要熱,就要從進場開始。

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:「其他議員快到的時候,韓國瑜他們再過來,然後大家一起往上走。」

 
義勇軍召集人:「來,那義勇軍的機車隊來。」

圖/TVBS

雖然現場只準備2萬5千張椅子,但警方預估人潮將落在3到4萬人間,擔心一公里外的火車站跟捷運站人潮擠爆,除了前兩場都有的義勇計程車隊,這次還多了義勇機車隊助陣。

義勇機車隊成員:「事由這邊在地的青年,我們自動自發,就是發起一個義勇機車的活動。」

預估當天在岡山捷運站,會有30輛的計程車以及50部機車,貼上貼紙插上國旗,要免費接駁民眾,而腹地較小的岡山火車站,同樣加派人手。

岡山火車站長林俊志:「(結束時)旅客會集中進站,由於動線比較小,我們也已經請承包商,加派人手在外頭引導客人進站。」

就連警方都派出80幾名警力以及20幾名義交在外圍交通管制,還有上百名的預備警力,以及20幾名保護候選人的維安人員,幾乎是媽祖出巡的維安規格。

圖/TVBS

 
高市岡山分局交通組長許朝治:「候選人都會遭到很多民眾的歡迎擁簇,我們為了他的安全,我們本分局這次也編排了制服警力,做為一個前導工作。」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這不只活動舞台準備差不多,就連兩百公尺外的超商,都已經囤放大批的水跟飲料,跟著準備好了。」

不只附近超商,備好了飲水及食物,為了搶這塊商機,一旁的雞蛋糕攤,增加了三組設備,附近的羊肉爐店也拉起歡迎布條,還多備料三倍,就等活動結束客人上門。

至於這個周末,韓國瑜團隊自己在高雄市議會舉辦的第一場活動,韓國瑜更是要一連開口高唱《黃昏的故鄉》,《世界第一等》以及《快樂出帆》等3首歌曲,要以歡樂氣氛來high翻全場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造勢#夜襲#國旗歌#選舉#交通#維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602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