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英嗆藍營「製造垃圾」 他嘆:完全不懂人民要什麽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18:15
圖/TVBS
圖/TVBS

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,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全台跑透透,努力替黨內候選人拉抬聲勢,同時多次將矛頭指向在野黨,砲轟藍營阻礙改革,甚至痛批「製造垃圾的人沒資格嫌掃地的人掃得慢」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認為,蔡英文只會批評國民黨,顯然不懂人民需要什麼,已經沒有資格領導台灣。

「完全不懂人民需要什麽的總統,沒有資格繼續領導台灣」。唐德明日前在臉書表示,蔡總統連續2天在輔選場批評國民黨,說「亂丟垃圾的人,沒資格嫌打掃的人掃得慢」,顯示她與台灣人民離得愈來愈遠,完全不懂人民需要什麽,「仍然以文青式的詞彙自我麻醉,繼續以製造仇恨式的語言,掩飾自己執政無能的事實。」

 

唐德明指出,台灣人民需要的是安居樂業,而不是政治鬥爭與清算,偏偏民進黨上台後只會鬥爭在野黨,政治酬庸吃相難看,「管中閔上不去,吳音寧下不來」,訴說的就是人民對民進黨絕望的心聲,「偏偏蔡總統還以為自己是在打掃清潔,殊不知她所領導的蔡政府,就是台灣最大的垃圾製造機」。

圖/翻攝唐德明臉書

他接著說,民進黨製造的「垃圾」讓人民苦不堪言,導致台灣社會民心思變,「蔡總統是故作不知?還是破罐子破摔,反正沒有政績可談,只好繼續在輔選台上摔罐子吧!」他並直言,「民進黨執政後的所作所為,絕對不是改革,純粹只是政治禿鷹攫取政黨私利的行為而已」。

 
唐德明認為,民進黨一再以所謂的改革來麻醉自己,完全忽略人民的真正需求,根本就是一個不及格的政府,註定要被人民唾棄,且「明明是地方首長的選舉,卻一再統獨議題來助選,凸顯蔡總統完全不懂人民真正需要什麽,已經不夠資格繼續領導台灣了。」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唐德明#在野黨#九合一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591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