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批侯妻炒地皮 藍回擊:繼承遺產怎叫炒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21:31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太太,在新莊繼承一塊地跟房產,現在被民進黨緊咬,指控她太太在侯友宜擔任新北副市長任內,陸續購買緊鄰的地,想養地炒作。藍營反擊,說侯友宜太太繼承的地上物跨到鄰地,是為了統一產權才購買,地處狹窄巷弄,怎麼可能炒地皮。

圖/TVBS

 
廢棄破舊廠房幾乎全封起來,鄰接部分打成斷垣殘壁,這就是侯友宜太太任美鈴在新莊中港路繼承的房舍,距離捷運新莊站腳程9分鐘,唯一的出入通道,只有1.5米寬。

記者vs.鄰居:「當初你們知道侯友宜太太來買嗎?(不知道。),不是畸零地,你看這個現在有價值嗎?」

圖/TVBS

從置高點來看,這棟房子橫跨地號254號跟253號,但土地部分,任美鈴只有繼承254號。
 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:「繼承取得怎麼會是炒土地呢?另外她的房子又跨界到253號土地,253號土地因為房子跨界所以因為產權問題,你也必須購買。」

侯友宜當新北副市長任內,任美鈴先買了253號的6分之1,已經完成信託,而且有財產申報,後來她娘家成立的公司陸續購買6分之1跟6分之2,民進黨指控是買地、炒地皮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柯志恩:「這麼狹小的巷弄,如果叫炒地皮的話未免也太小兒科,其實這叫故弄玄虛,製造一些間接的影射殺傷力最大。」

記者vs.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新莊那塊地呢?新莊那塊地呢?(謝謝。)」

選戰最後階段,侯友宜太太、娘家的財產,綠營盯著查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侯友宜#蘇貞昌#段宜康#炒地皮#繼承#遺產#選舉#奧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1073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