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板韓侯合拍丁獨照 藍議員:排嘸時間拍

記者 張劭斌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21:42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鍾小平的競選看板,有跟侯友宜、韓國瑜、朱立倫的合照,唯獨丁守中的獨照卡在中間,外界質疑是否因為市黨部說要掛,所以才勉強放上去。不過鍾小平解釋,是因為丁守中排不出時間拍照,才決定用合成的方式呈現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劭斌:「在我旁邊這塊是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鍾小平的看板,上頭有跟韓國瑜、朱立倫、侯友宜的合照,唯獨丁守中自己一個人卡在中間。」

看板寫著「支持韓國瑜,就投鍾小平!」,韓流襲台北,國民黨市黨部才發文勸導,候選人合掛韓國瑜看板,得補上丁守中,但這面看起來怎麼...

民眾:「表面上我第一眼的感覺,就是沒有想跟他合作,但還是支持他。」

 
民眾:「可能會讓民眾覺得說他們感情是不是不太好。」

圖/TVBS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鍾小平:「我是最後徵召他們,都是32個都一起照過相了,我要求跟丁市長合照他就排不出時間,用合成的就可以。」

就怕被說掛得心不甘情不願,鍾小平趕緊解釋,是排不出時間一起拍照。但黨內議員候選人,傳出爭議的,還有這位...

眾人比出4號,開心跟柯文哲合照,欸!等等,這不是國民黨的陳重文議員嗎?怎麼也比出4號啊?被外界視為友柯議員,這張照片還被同黨候選人,解讀是在挺柯文哲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重文:「這張照片是被有心人士同黨操戈,有心人所操作,我們總共拍了5張照片就只有這張比4號的照片被加工,第1張、第2張、第3張、第5張都沒被加工,所以這很清楚的是意圖使人不當選。」

陳重文用提告捍衛自己清白,選戰進逼,選將不容一絲流言蜚語,壞了藍營選情。

 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丁守中#柯文哲#陳重文#友柯#鍾小平#韓國瑜#韓流#朱立倫#侯友宜#看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750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