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仲彥po裸照嗆姚文智:你達標就「裸泳陪睡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18:04
對於姚文智說自己的民調應該再加個20%,童仲彥不以為然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、姚文智臉書)
對於姚文智說自己的民調應該再加個20%,童仲彥不以為然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、姚文智臉書)

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只剩下11天,其中台北市長選情部分,民進黨籍候選人姚文智民調一直拉不起來,他自認一直被低估,對於先前媒體做出的民調都在個位數,姚文智不以為然,應該要再加個20%。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直接嗆聲,「不必加20%,只要你有20%,阿童就『裸泳陪睡』。」看衰意味不言可喻。

根據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》第53條規定,政黨及任何人於投票日前10日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,不得以任何方式,發布有關候選人、被罷免人或選舉、罷免之民意調查資料,亦不得加以報導、散布、評論或引述。在第110條中規定,若違反第53條,處新臺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。

 
童仲彥在臉書分享自己裸泳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臉書)

中選會發言人陳朝建強調,根據選罷法規定,11月14日凌晨零時(週三)起,到24日投票時間截止之前,不能以新聞報導散布、評論、引述的方式提到民調,任何人也不能發布任何形式的候選人或選舉相關民調數字。

選前最後10天不能公布民調,今(13)日是民調封關日,各機關紛紛公佈。其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姚文智,出席台灣國家聯盟相挺「1118手牽手前進市政府、接管大巨蛋」記者會表示,民調封關日就像是引蛇出洞,引出牛鬼神蛇現形。

姚文智更舉例,以2014年為例,當時民進黨6個縣市,包括新北市、彰化縣、嘉義市、雲林縣、桃園市、新竹縣等,選前的封關民調民進黨候選人都被嚴重低估,與實際開票結果相差甚遠,至少差距25%。接著姚文智提到今年的選情,尤其是自己的部分「只要加上20%就是與選舉結果差距不大」。
 
童仲彥打賭,只要姚文智的得票率超過20%,自己就願意裸泳陪睡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臉書)

對此童仲彥今(13)日在臉書發文,直言「早上又看到有人開記者會痛斥假民調,他說自己的民調會是現在的數字加二十趴。其實不必加二十趴,只要你破二十趴,阿童就『裸泳陪睡』。」童仲彥還放上自己一張裸泳的照片,最後更說「不好意思,這張照片再貼一次,不是要挺誰,看人選舉好好玩。」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台北市長#民進黨#姚文智#台北市議員#童仲彥#台灣阿童#裸泳陪睡#選罷法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619

0.1863